寄了勿fo
 

【武白/某些方面为负值的人是不可能有什么好主意的】

·大概是网上看到的一个梗。
·校园/ooc/已在一起
·【无比感慨】果然这才是他们正常的相处方式啊……
·题目只是为了吸引你们来看这个沙雕文的【佩琪猪笑】没想到吧!

·说是生日其实跟生日并没有任何关联——我只是想玩梗【buni

  

  

  

白糖生日快到了。
虽然还差那么几周。可每次想到这个,武崧就一阵头疼。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大概是因为在一起了所以才会更加肆无忌惮了。
白糖天天抱着手机,在跟他一块回家的路上念叨。
“啊,臭屁精,你看,xxx的男朋友在她生日送她了一大盒巧克力!”
“哇,xx女票生日,送了她一大捧玫瑰花。”
“诶,大飞给青姐送了一袋子自己做的饼干。”
……
……
武崧啜着奶茶,深深地看了一眼说的正欢的白糖,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“知道什么了?”
白糖侧头看去,冲他挑着眉问道。
  
还真像是不经意之间这么说的……
武崧收回目光,“没什么。”
  
  
  
白糖这是在提醒让他记得送礼,还得送份大礼,还得是倾注满爱意的。
武崧表示自己已经彻底清楚了这厮的意图,并且选定好了要送的礼物。
豪华鱼丸火锅套餐,配上鱼尾烧麦同鱼饼。
他敢保证,白糖见到这些肯定会抱着他感动的痛哭流涕。
这么个想法定好,他就开始计算着该哪天带白糖去吃。

可俗话说的好啊,计划赶不上变化。

在临近白糖生日的那几天,他突然开始天天在QQ空间发说说。
上边无一例外的都是截图些吃的。
而且配的字都是:
要是有钱了,大爷我就把你们都买回家好生招待伺候。
  
  
武崧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知道了。
  
  
之后,武崧陷入了沉思。
  
  
  
  
所以他现在,是该按照原计划来行事。还是该按照白糖的那个想要变得富有的愿望,给他几张红彤彤的毛爷爷。
  
按照原计划,白糖估计会开心,但可能不会那么开心。
按照后者,直接给钱,就显得太低俗了。
  ……
怎么办呢。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 
同宿舍的大飞从外边回到来,一开门就见到了靠在桌上的手支着低下去的脑袋,眉头皱起,一动不动的沉思者武崧。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大飞,你说,”沉思者从雕塑中复活,“要是我有个认识的人,他最近生日就要到了,我想要送他礼物,但是又不知道该送些什么。这该怎么办?”
“啊?”大飞拿着一件破了个大口子的外套,坐在武崧对面捏着针线正缝补着,“其实俺也,不太清楚这些事情。”
“他最近,又是跟我提起别人的生日礼物如何如何好,又发些附带吃食图片的说说在那渴望富有,”武崧是没听见一样,把最近发生的事情简短说了一遍给大飞,“你说我到底该送他些什么好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俺…”
“这还不简单。”荣暗突然从门口走进来打断了大飞的话。“有什么好问的。”
这话自信的让武崧不由得看了一眼荣暗。
看样子是高三的放学了。
荣暗他一屁股坐在凳子上,开了一听可乐,在那悠哉哉的抖着腿,却是没了要继续讲下去的意思。
……
……
“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
荣暗:“……………武崧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没干什么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荣暗嘴角一抽,“……算了,你过来。”
感受着武崧似乎要把他看穿一个洞的目光,荣暗实在是坐不下去了,把可乐朝一边放下,向他招了招手。
“我告诉你该怎么办……来,你先这样这样……再那样那样…………”
武崧听着荣暗的嘀咕,频频点头,最后大概是荣暗说完了,他的眼里霎时一亮。
  
  

很好。
他知道该送什么了。
  
  
 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于是到了白糖的生日那天。

“丸子。”
武崧站在门口示意着他出去,一手背在身后,一手朝他招着。明显是藏了什么东西的。
  
乐颠颠的跑了出去,白糖眨巴着眼,“喊我做什么。”
“生日快乐。这当然是送你礼物了,”武崧笑了一下,“你先闭上眼,再把手伸出来,到时候接到什么好好抱稳了,这东西一不留神就会摔地上碎了的。”

!?!还闭眼!原来这个臭屁精也会这么吊人胃口的么!?
白糖笑着闭上眼,伸出两手,“来吧,你就放过来吧,我准备好了!!”
“嗯……这东西有点重…………………还有水………”
随着武崧一边说,白糖就先是感觉手上一凉,再就是结结实实的一个重感往下压来,忙用力把它抱住了。 
  
说这礼物重点吧……
白糖也大概可以理解。
可是它有水又是几个意思???
白糖表示莫名恐慌。
  
“好了……现在,我回课室了。丸子,你默念十个数,十个数之后,你再睁眼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…………”谅他也不敢搞什么太奇葩的来。白糖便点点头应下了,开始在心里头念着数。
……
……
……
白糖缓缓睁开了眼。
  
然后就见到了一大丛。
  
绿的很旺盛的。
  
富贵竹。
   
  


晚上放学,白糖就举着一盆富贵竹,在武崧身后追着,那副“今天不把这玩意儿扣你头上我名字就倒着写”的架势引来了众人的围观。
   

白糖:武崧你给我跑,你可劲儿的给我跑吧。我今天不把这东西扣你头上我就不叫白糖。
  
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
白糖:我是让你送我吃的,谁让你送我招财的了???????
  
  

评论(8)
热度(1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H | Powered by LOFTER